Body & Soul 後記+番外

2014.09.05(Fri)

『 B.A.P同人衍生  賢才 / Body & Soul』 Comment(2)Trackback-
 後記:


  隔天早上醒過來時,熟悉的腰痠屁股痛、汗黏黏的感覺,讓劉永才不禁迷迷糊糊的想「果然是一場夢啊」,正要放鬆精神的繼續睡過去的時候,卻又猛然清醒過來──
  他一抬頭就對上了鄭大賢正看著自己的目光。
 後記:


  隔天早上醒過來時,熟悉的腰痠屁股痛、汗黏黏的感覺,讓劉永才不禁迷迷糊糊的想「果然是一場夢啊」,正要放鬆精神的繼續睡過去的時候,卻又猛然清醒過來──
  他一抬頭就對上了鄭大賢正看著自己的目光。

  是鄭大賢沒錯,鄭大賢的臉、臉上是鄭大賢該有的表情……
  然後他又低頭看了看自己:嗯,膚色也沒錯。

  ──不過,那果然不是夢啊。

  他還真沒見過鄭大賢那單純的生物用這麼複雜的眼神看著自己。不禁有些不自在的全身抖了抖:「……你幹麼?」
  「不睡了嗎。」含糊的說著話的同時,順手就往對方赤裸的胸膛「啪」的甩了一掌上去。

  鄭大賢好像不怎麼在意莫名其妙的挨打,只是突然特別認真的叫了他:「永才啊,」
  「你那時還沒告訴我,你到底跟那顆……呃,姑且說是流星好了──許了什麼願啊?」

  劉永才的心臟突然就特別用力的「撲通」了一下。他在心裡「呵呵」了一聲──哪有可能告訴你呢,呵呵──,然後揉了揉眼睛裝作還睡眼惺忪的樣子,又是「啪」的反手就往對方厚實的胸膛上來了一掌。

  「反正換都換回來了……現在腰痠屁股痛的人也是我不是你,計較那麼多做什麼……」他發音含糊又語速頗快,存心不讓人聽懂──而事實上,鄭大賢也還真的是沒聽清楚。

  只見那人還睜大著一雙好看的眼,滿臉疑惑的看著自己;劉永才又拍了拍他的胸口,「a xi──別吵,時間還早,睡覺。」

  鄭大賢只好硬是忍下了滿腹疑竇,乖乖的「喔」了一聲,把懷裡的劉永才攬得更緊一些,聽從吩咐、睡覺。






Body & Soul 全文
fin.

2013.10.07 00:35A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dy & Soul番外之 Q & A


Q1. 請問鄭大賢xi,為什麼當時會突然對剛洗完澡回房的劉永才發情呢?
A:哦……一開始只是覺得新奇……就、摸了幾下唄。誰知道永才他身體那麼敏感啊,摸了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一臉憋屈)

Q2. 請問劉永才xi,到底當時你對著流星/UFO許了什麼願望呢?
A:(低頭沉默半晌,然後抬頭,異常口齒清晰又堅決的)「說什麼也讓我上鄭大賢一次吧,拜託了」……當時好像是這麼說的。

Q3. 接續上題,那請問劉永才xi,像這樣的發展你個人覺得願望實現了嗎?
A:(視線飄忽)……反正平常也是做被進入的那個……至少這次在心理上也算是上了鄭大賢一次吧……不過下次我一定要@#$%&*──

Q4. 那我們就請隊長方容國xi來做個結尾吧?
A:……從今天開始,我絕對要嚴格禁止你們兩個同時進入浴室……還有在外面的廁所也是!(嘴角抽搐的無視似乎還想辯解什麼的賢才二人)






Body & Soul番外 Q & A
fin.

2013.10.07 12:47AM
留言:
哈哈 好有趣的短文
到底算是賢才還是才賢呢XDDD
不過只要是他們兩個 誰上誰下都沒關係啦~~
反正兩個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2014.09.14 12:43 編輯
我也覺得這梗很有趣,感謝阿督提供XDD
寫的時候也覺得有點挑戰性XD

只要是他們兩個就好+1
特殊狀況的話偶爾才賢一下也可以增添閨房樂趣(欸)
鴆癮 2014.09.14 19:10 編輯
只對管理員顯示
 
▼ :: Introduction ::

鴆癮

Author:鴆癮
Block BBC × B.A.PY

PuttingHolesInHappiness
是坑慎入/
*號有肉慎入/
隨時歡迎各種留言回覆/
請善用拍手功能,感激不盡

▼ :: Forest ::
▼ :: Latest ::
▼ :: Categories ::
▼ :: Comments ::
▼ :: Search ::

pagetop ↑

Copyright © 2017 鴆癮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blog. Designed by yuc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