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 06 (*)

2014.11.20(Thu)

『 iKON同人衍生  雙B / 養狗』 Comment(15)Trackback-

06、

  金韓彬現在聞起來又像盛開的花了。
  那股甜蜜的香氣濃郁得令他幾乎快要窒息。金知元一方面受到他的吸引,一方面卻又感到噁心——

  明明金韓彬全身都散發出拒絕的訊息,可是他的慾望卻不減反增。

  骯髒的性慾膨脹、充滿了他的全身,叫囂著要他無視金韓彬的抗拒,佔有他、把他按在身下,狠狠的進入他的身體。
  他一邊厭惡著自己,一邊卻又對那些下流又綺艷的想像沉迷得無法自拔。

  金知元覺得自己大概是瘋了,才會突然有股想傾訴些什麼的衝動。

  他俯下身,臉離得金韓彬的臉很近很近。然後用低啞的嗓音開口:「……你知道這五年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嗎,」

  他問金韓彬,卻不期待他的回答,自顧自地又接下去說:「——我拒絕了他,他就用鐵鍊揍我。」
  「……這個,看到了吧。」
  他的語氣壓抑,鼻息卻急促粗短的噴在金韓彬的臉上。

  金韓彬愣了一下才會意過來他指的是什麼——每次他想好好看看金知元的臉,卻總是看見他的臉頰上淺淺的傷痕。雖然顏色已經褪得很淡很淡,不仔細看幾乎不會注意到,但卻確實存在著。

  在這麼近的距離下,他看得很清楚金知元臉上那些淡淡的紋路。
  他失神了下,才後知後覺的懂得金知元口中說的「他」是誰:金家的長子,他的大哥。

  原本他以為他的大哥只是覬覦獸人的力量,卻不曾想過竟是扭曲至此的迷戀與執念。

  「……然後他不停地親吻著我臉上的傷,我的血不斷的湧出來,還得聽他那些他媽的沒用道歉。」金知元抽動著鼻翼,像是在笑,看起來卻顯得瘋狂。

  ……然而看著他那副模樣,金韓彬卻只覺得悲傷。
  他既生氣又難過,雖然金知元說得隱晦,可他也猜得到這背後恐怕還有什麼故事,是對方連提都不想再提的。

  「——我噁心得都快吐了。」
  金知元最後下了這麼個結論。

  金韓彬不知道該做出什麼表情才好。
  而他這樣笨拙的表現,顯然也讓金知元解讀成了別的意思。

  他輕蔑的笑了笑。「放心吧,我可沒讓他得逞。」
  然後用暗啞的嗓音惡意地戲謔說:「來呀,韓彬,現在親親我。」

  金韓彬沒有辦法做出回應,他只是睜大著雙眼看向他。同時他的雙腿被硬生生的分開,後處像是撕裂了一樣,疼痛感鑽心而來。他像是條離水的、瀕死的魚,痛苦的扭動著身子、張合著嘴大口喘氣。

  ——金知元插進他體內了。
  他模糊又清晰的意識到這點。他覺得自己的身體裡容納的不只是金知元勃起的男性器官,而是其他更巨大的、更火熱的東西:像是憤怒,像是渴望,像是焦慮、孤寂,還有像是他這些年來一直死死壓抑著的、無法排解的慾望。……

  金韓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住這些東西。從金知元身上傳遞而來的強烈情緒像是黑色的海水,洶湧得幾乎將他淹沒。
  而在這其中,他唯一能抓住的東西就只有金知元。

  黏膩的親吻和曖昧的呻吟。
  不斷重複著強勁又快速的抽出和插入。
  金知元落在他臉上的汗水,和在他耳邊放大的喘息。

  最後都化為一股熱燙的液體射入他的體內深處。

  當一切終於回歸平靜之後,看著從金韓彬下體流出的血,金知元自己也有點愣住了——混雜著精液,紅紅白白地沾染了小半塊張床單,顯得很有點怵目驚心。

  他居然傷害了金韓彬。
  他不應該傷害這個人。
  他不可以傷害他的主人。

  紛亂雜沓的思緒頓時全部湧入了腦海裡;他想起以前被逼得受不了時,也曾經忍無可忍的發瘋咬過大少爺。而他的下場則是被綁在木床上,口鼻皆被蓋上濕毛巾,來回的往他臉上淋水,不間斷的施以水刑長達三天三夜以作懲罰。

  稍微緩過神來以後,金韓彬並不意外從金知元的眼裡看見後悔和歉疚,但是那一閃而過的一絲不安和畏懼卻更令他心疼。

  「……媽的……」他試著動一動痠痛的身體——他覺得自己好像死過去一回——,齜牙咧嘴的喃喃罵了聲髒話。
  然後不由分說的伸長了自己還微微發著抖的雙臂,一把攬過全身僵硬、一語不發的發懵著的金知元。

  「我快累死了,睡一下。……」金韓彬一邊咕噥著說,一邊用力的抱住了他、把自己整個身子往那人身上擠了擠。

  他不是他的大哥、不是那個折磨金知元的人。
  他不喜歡看見金知元的臉上露出那種分明畏懼著、卻又故作倔強的表情。

  其實到後來他已經完全不抵抗了,是他默許金知元對他做出這些事的。
  ……蠢狗果然就是蠢狗。金知元不懂他的心思。

  金韓彬昏睡過去前,腦袋裡這麼想。

留言:
事後的抱抱qwqqqqqqq金知元可以大膽的假設小少爺喜歡你啊qwqqqq
心疼被虐待過的小狗狗qwqqqqq沒關係吶現在是韓彬尼當你的主人所以不要害怕qwqqqqqq
史庫 2014.11.21 00:22 編輯
雖然有肉吃很開心,可是這次是苦澀的肉嗚嗚
而且越嚼越苦,但還是吃得很開心--(誰知道你在說什麼啦)--

雖然有些情緒可以透過身體來感知(?),
不過還是有些東西要透過話語才能傳遞給對方
從這方面來看金韓彬會比較辛苦喔哈哈哈
金知元快點理解叫你蠢狗的金韓彬吧!!!
然後金韓彬不要再面攤了(雙B:干你屁事)
吃 2014.11.21 14:56 編輯
回過神來愣住的金知元好可憐喔QQQQQQQQ
害怕的樣子在太令人心疼了TqT
金家大哥你出來我們單挑一場吧####
一個不善於解讀一個不善於表達
感覺就是會走很多彎路so sad
拜託金芭比理解那個抱抱!!!!!
--其實我看到最後一句說金韓彬抱緊金知元昏睡過去的第一反應是不清理沒關係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耳三 2014.11.21 18:05 編輯
虐文不喜歡辣哭哭
感覺好痛><
韓彬拍拍
baby 2014.11.21 22:04 編輯
噢嗚痛痛der
金韓彬QQQQQQQ金知元QQQQQQQ(叫什麼#
金知元快點聽到金韓彬的內心os吧!!!
蛋蛋君 2014.11.22 00:23 編輯
在這設定下的雙B注定情路不順惹QQQQ
誰寫的
所以 金知元是受虐犬嗎(x)
要花費更多的心力才能重新取得他的信賴吶^q^ (幹什麼臉)
鴆癮 2014.11.23 01:33 編輯
越嚼越苦QQ 對不起我是黑心肉商(x)
fc2的刪除線語法要用[s][/s]喔XDD 請自行轉換為半形!

金韓彬 就 面癱阿XDDDDDD
這太特色了無法忽視XDDDD (彬: 幹)
鴆癮 2014.11.23 01:36 編輯
做錯事的狗狗樣 有被注意到真是太好惹QQ
謝謝你用心看文♡

一個不善於解讀一個不善於表達
就是像你說的這樣阿! (感動)
哈哈哈哈大家都好關心金韓彬的身體阿XDDDDDDD
因為原本就預期不會寫很長,所以篇幅上我也是盡可能挑重點寫(?)
可能 肉部分 細節就不會很多惹這樣XDDD
鴆癮 2014.11.23 01:39 編輯
不痛不痛XDDDDD
真的不虐啦QQ
鴆癮 2014.11.23 01:40 編輯
可惡的大哥!可惡!光看我都可以想像那變態噁心的樣子(怒
咬死他咬死他咬死他!
喔嗚還好金知元你有我們韓彬的抱抱,一起乖乖睡覺不要想起可怕的事喔~
天天颱風天 2014.11.23 16:51 編輯
幫你呼呼痛痛就飛走惹~
(別煩阿)
鴆癮 2014.11.23 21:14 編輯
好令人難過的欸曲喔嗚嗚嗚嗚←
這幾天校慶好忙好累 今天才來看帥帥的金知元#
韓斌啊 不要討厭金芭比啦嗚嗚嗚嗚
芭比跟嗨秀賢妹子們的舞台好帥好帥喔嗚嗚嗚嗚
好人會長 2014.11.24 10:30 編輯
他就是個連名字也沒有還要遭受大家討厭的反派腳色哈哈
以後跟金韓彬一起就不用再害怕了(O)
鴆癮 2014.11.24 18:06 編輯
不要難過~~~ (還不是你寫的)]
喔喔校慶阿!我們學校的校慶好像都沒人在去(小聲)

哈哈哈我對這new unit真的還好XDDD
覺得這個金知元帥歸帥但沒打中我 大概是因為歌就...呃呃(?)
鴆癮 2014.11.24 18:08 編輯
很難過可是很有感覺嗚嗚(有病
我是去幫忙同學的 還有錢錢可以拿(偷笑

不知道耶
可能這類的歌很對我胃口吧哈哈
加上金知元又帥死♥
好人會長 2014.11.24 22:35 編輯
只對管理員顯示
 
▼ :: Introduction ::

鴆癮

Author:鴆癮
Block BBC × B.A.PY

PuttingHolesInHappiness
是坑慎入/
*號有肉慎入/
隨時歡迎各種留言回覆/
請善用拍手功能,感激不盡

▼ :: Forest ::
▼ :: Latest ::
▼ :: Categories ::
▼ :: Comments ::
▼ :: Search ::

pagetop ↑

Copyright © 2017 鴆癮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blog. Designed by yuc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