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i / 醜玫瑰

2016.01.11(Mon)

『 韓樂同人衍生  腦洞過大警示系列』 Comment(8)Trackback-
WARNING:

腦洞過大警示又來惹...這次是把腦洞開到MAX之後看見的Just Music,如果你只是剛好搜了 Just Music (JM)、Buckwilds、DO'MAIN、GIRIBOY (洪時永)、ZICO (禹智皓)、天才盧昌 (Genius Nochang / 盧昌重),就不小心跑到這裡來的話
快逃啊(x)
你的記憶會在30秒內被銷毀(x)


確定可接受者請入內
BGM(?) : GIRIBOY - Take Care of You
但其實除了玫瑰這梗以外都和歌詞無關(fk)



 醜玫瑰


  Buckwilds的聚會上。
  禹智皓手裡抓著手機,站在這次聚會的主揪哥哥身邊,搖頭晃腦的聽了一會對方新做的beat;high了一陣後,他一轉頭剛好注意到地上或坐或躺的一票人中,有個剛才他沒注意到的臉孔。

  一把推開洪時永身邊一個已經爛醉不省人事的哥哥,禹智皓自己挨了過去。
  「哥,好久不見啊……前幾次聚會你都沒來呢。」

  兩人不只同屬Buckwilds、更是從少年時期起就同組了玩鬧性質的DO'MAIN,在Buckwilds龐大的30多人之中,自然算是特別親熟一些的。
  洪時永顯然並不意外禹智皓發現了自己之後便會像這樣靠過來。

  他一開始沒有回應禹智皓的話。
  「……他不喜歡我跟你們鬼混。」於是突然懶洋洋的冒出這麼一句沒頭沒尾的話時,禹智皓差點反應不過來。

  他愣了一秒後才反問:「誰?」

  「一個神經病。」洪時永嘿嘿嘿的笑著說。

  ……哥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神經病。
  禹智皓決定換個問法:「為什麼?」

  然後又得到一個不假思索的回覆:「他有病。」
  ……禹智皓簡直搞不懂對方這是在回答他的問題,還是只是單純在陳述一件事實。

  兩人就這麼沉默了半晌,彼此都可以感覺到通過互相靠著的肩膀,傳來對方因為呼吸而起的輕輕起伏。旁人的吵鬧彷彿都與他們無關,這也是禹智皓享受偶爾和Buckwilds的哥哥們出來的原因:無論互相交談、或者只是靜靜地聽著音樂坐在角落,他們總是可以各自盡興。

  「他自己躲在小盒子裡,就想把我也關在小盒子裡。」洪時永開口時說話的聲音不響,卻意外的得以穿越嘈雜。
  「只有JM……只有和他有關的東西……Just——Just Music。」他被自己的文字遊戲給逗得哼哼笑。

  好吧,這下禹智皓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知道了……如果這人是喝醉了、他還可以裝作這只是酒後的胡言亂語;但是誰都知道,洪時永真正喝醉時比正常時要看起來清醒多了。

  那人看著他一時有點楞的蠢臉,又嘻嘻嘻嘿嘿嘿的笑了起來。









  —-媽的……要是繼續跟那瘋子在一起,那就是我有病。

  上一次見到洪時永時、在聚會結束之前,禹智皓記得他是這麼說過的。

  這回又是好一陣子沒見過他人,於是再次見面時他也照慣例的問了:「哥,好久不見……最近忙什麼?」

  洪時永先是笑著搖了搖頭,像是要他別問了、後一秒卻又笑開了說:「那瘋子……不喜歡我出來鬼混。」

  禹智皓不禁失笑,「呀、呀,上次你不是說過的嗎——」
  
  明顯聽出對方語氣中的嘲笑意味,洪時永索性自暴自棄的自己接了下去:「是、是,我有病……我就是有病。」

  禹智皓聽他這麼乾脆的承認,倒是頓時就失了繼續逗著這哥耍的趣味;他低下頭去,一邊看著手機,一邊漫不經心似的回過去一句:「是啊,愛情病。」

  洪時永嗆咳了好幾下才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
  「呀,你這小子最近在寫什麼狗肉麻的歌嗎?」他不懷好意的吃吃笑著問,「Block B快回歸了、這次要走大眾情人路線?」

  禹智皓沒理會他的調侃,突然抬起手機就往他臉上拍了一張照——
  「媽的,你小子發什麼瘋啊……!」

  又笑又罵了好一會,看對方逕自認真的繼續擺弄著手機,洪時永自己嚷嚷得沒趣,索性好奇的挨過去看看禹智皓在做什麼……
  一看之下,他更是笑得跟瘋了一樣。「呀,你跟一群臭男人出來喝酒還要拍認証照給他……那他和少女時代出去吃飯時有沒有先跟你報備過啊?」

  禹智皓模稜兩可的聳了聳肩,繼續編輯著咖透訊息。
  洪時永看著看著,突然腦袋裡靈光一閃。

  他從禹智皓身後也拍了張照——很不道德的把人家手機螢幕上的畫面也一起拍了進去--
  「我差點都要同意你了。」他像是覺得可笑又像是覺得無奈地笑著搖頭。

  終於把訊息發送出去,禹智皓這才頭也沒回的問:「什麼?」

  「那什麼狗愛情病的……」他咕噥著說,「就算那是一朵毛病狗多的醜玫瑰,也是我的。」
  「我會照顧他,你懂嗎。」









上午3:30  呀 給你看個沒出息的傢伙 ㅎㅎ

上午3:32  (照片)

上午3:33  跟一群臭男人出來喝酒 還要拍認証照給戀人看的男人
上午3:34  瘋了真是
上午3:34  ㅎㅎㅎㅎㅎㅎㅎㅎ







醜玫瑰
fin.

鴆 2016.01.08 04:58PM
留言:
奇怪我看完卻覺得心裡酸酸的我是不是也有病啊i-241
總覺得NoGi有種最後會因為太愛對方然後把對方殺了的感覺(是否腦洞過大)
吃 2016.01.11 20:33 編輯
居然有giriboy的文!!!!!!
聽他的歌那麼久從來沒有想過這個人也有同人可以寫xddddd
可是好喜歡ㅎㅎㅎㅎㅎ
波波波本 2016.01.14 12:49 編輯
其實寫這篇文也有點像是在抒發(?)我自己對於陪伴憂鬱症患者的心情XD
所以會覺得心酸酸的...也謝謝阿吃用心看文了...♡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煩很氣,不想管了,覺得自己再管下去也會變得有病
但終歸還是放下不,然後氣過後還是要努力尋找可以讓自己和對方都接受的生活方法
所以文末的咖透訊息其實也是在說 GIRI自己也成了他開玩笑說的 '沒出息的男人'
用這種傳認證照的方式想讓對方安心,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做什麼
大概就是想表達這樣吧 希望文中的他們不會走到把彼此都逼瘋、殺了對方的地步XD
謝謝阿吃♡
鴆癮 2016.01.17 00:24 編輯
其實我自己也很惶恐怎麼會寫了這個CP啊啊啊 orz
BTW 我看過有人寫GIRI x Swings的文XDD (攻受無誤)
嗚嗚,多謝大大喜歡!
鴆癮 2016.01.17 00:55 編輯
嗚嗚(抹臉)
覺得giri跟nochang超~搭的
完全可以想像的到giri跟nochang撒嬌裝可愛的感覺嗚嗚嗚嗚

對天才君的印象沒有像對giri的那麼鮮活覺得giri如果是漂亮的糖果色那nochang大概就是灰階色調嗚嗚好萌喔(ㄍ

雖然毒鳥兒的這篇感覺有點悲劇的前奏(啥)但是傷痛也是愛的一部份啊傷痛也是愛的一部份啊
太字到底是什麼功能有點過度好奇
ㄌㄒㄌ 2016.01.25 21:59 編輯
比起果GI,NoGi我覺得真的更有戲也更可愛QQ 這難道不是因為自己私心
想想GIRI亂撒嬌要東西,盧昌笑著叫他乞丐boy的樣子 就覺得 嗚嗚嗚嗚(你倒是說話啊)

對盧昌想多一點了解的話,可以看看土豆上的盧昌TV、或是No Mercy中他去當製作人(導師)的樣子
個人覺得他本質上應該是個心思細膩敏感又很善良的人 但可能也因為這樣受到太多stress了吧...
漂亮的糖果色疊合上灰階色調的話,大概也會是很漂亮的模樣吧、有點像BTS - I Need You那樣的感覺? XD
傷痛也是愛的一部份 這句說得真好呢 (BTW太字就是粗體喇XDD)
雖然我自己沒有隱設定後續會是怎樣發展,但好像幾位親估看完都覺得會是悲劇啊...? XD
最後的咖透對話其實是GIRI也學著皓經的方式,試著讓盧昌也知道自己出去都在和什麼人幹嘛,希望能用這種方式讓對方放心
雖然沒寫到這麼做到底有沒有用,但或許也可以往正面的發展試想看看XDD

不小心又廢話惹很多 orz 總之謝謝回覆,好感動這篇會有人回啊 ;w; (真心)
鴆癮 2016.01.29 23:39 編輯
我久違的來了!!!!!!!!!!!!
想我嗎(不
JM的人真的是越看越可愛v-413
樓上有人提到GIRI x SWINGS我也看過
整個被電到哈哈
其實在看SMTM3的時候也覺得果醬跟GIRI萌萌噠w
會長 2016.03.14 22:33 編輯
哈哈哈好久不見溜~
JM真的是越看越可愛+1
不過我還是沒重口味到吃得下GIRI x Swings (喂)
他們有陣子自己拍的TV也故意把果醬和GIRI湊一對阿哈哈哈
但我覺得同齡line Nochang和GIRI也好萌喔XD
鴆癮 2016.03.19 18:40 編輯
只對管理員顯示
 
▼ :: Introduction ::

鴆癮

Author:鴆癮
Block BBC × B.A.PY

PuttingHolesInHappiness
是坑慎入/
*號有肉慎入/
隨時歡迎各種留言回覆/
請善用拍手功能,感激不盡

▼ :: Forest ::
▼ :: Latest ::
▼ :: Categories ::
▼ :: Comments ::
▼ :: Search ::

pagetop ↑

Copyright © 2017 鴆癮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C2 blog. Designed by yuc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