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lden Age of Grotesque.

某月某日 星期O:黃金獵犬 Golden Retriever


×動物化
×無CP
×各篇日誌間無連貫性,應該不會有後續






 某月某日 星期O:黃金獵犬 Golden Retriever


「WOOZI,要好好跟朋友玩喔。」
伴隨著這麼一句話,一隻小黃金獵犬被抱到了他的身邊。

……順榮那小子又來了。

老實說,WOOZI有時候覺得桂范洙有點笨:他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記住,WOOZI跟那隻小金毛不是朋友?
貓和狗之間是不可能有純友誼的啦,也只有狗和人會不懂這個道理……

就算他對順榮哈氣,黃金獵犬也還是圍著他打轉,友好又傻呼呼地對著他笑;幾次之後倒是WOOZI先投降了——他無奈地任由順榮把濕潤的狗鼻子戳在他一身柔軟又乾淨的粉紅毛裡。

總是活力滿滿的吵著他說「WOOZI不要睡覺了,我們來玩嘛」、好動的順榮,居然沒過多久就依偎著他乖乖的睡著了。

照顧順榮的人來接他回家時,WOOZI剛好正窩在桂范洙的筆記型電腦上面打盹。

順榮的家人是一個看上去挺年輕的女孩子,長得也漂亮……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桂范洙才和她多聊了幾句吧。WOOZI想。

她說,順榮是在一家非法繁殖場出生的小狗,因為繁殖場被人檢舉了,所以部分的小狗被分配轉手給合法經營的寵物店、還有部分的小狗則是開放給民眾認養。然而在她收養了那時還只是一隻小狗崽的順榮之後,沒多久就因為調職的緣故而常常必須出差。
每次都要把順榮寄養在別人家裡,讓她覺得很愧疚,「分開時順榮看起來真的很難過,看他那樣我的心裡也不好受。」

「可是,」她話鋒一轉,「順榮在你們這裡看起來過得很開心呢,讓我放心多了。」
她有點靦腆的笑著說。

「啊,因為有朋友在嘛。」

桂范洙的回答令WOOZI有點意外的甩了甩尾巴——他可從來沒承認過他和小金毛順榮是朋友……
不過,看著從可愛的拼布寵物提袋裡探出了頭來的順榮、那雙亮晶晶的黑珠子一樣的眼睛巴巴的直盯著他,WOOZI決定就這一次、他就破例的不否認一次吧。

カテゴリー: 韓樂同人衍生  SEVENTEEN / 小動物旅舍工作日誌
題目:同人衍生創作  部落格分类:小說文學

發表留言はこちらから ♥

COMMENT-FORM

SECRET

我是克拉 ⇒ No title

鴆癮大大終於寫了小十七的文 如此感動 我愛你 (不要亂告白😂 能夠的話 多寫點小十七的文吧😍 but不管能不能 我還是會一直當你的忠實讀者的啾啾啾 😚

  • 2016.08.27
  • Sat
  • 23:05
  • URL
  • EDIT

  • 回到此頁首

鴆癮 ⇒ >> 我是克拉

其實這篇是好久以前、Adore You那時寫的了...原本打算多寫幾篇再發的,但後繼無力(?)所以時隔許久後就乾脆這麼發了XD
雖然可能不會再寫17的文了,但還是謝謝你的支持!(手指鞠躬)

  • 2016.09.02
  • Fri
  • 20:55
  • URL
  • EDIT

  • 回到此頁首

阿堀 ⇒ No title

難怪我就想著怎麼沒在私噗看過呢XDD
這畫面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可愛啊嗚嗚
李知勳不論如何都是傲嬌的存在,就算你很man也一樣XDDD

  • 2016.09.05
  • Mon
  • 11:50
  • URL
  • EDIT

  • 回到此頁首

:: Introduction ::

鴆癮

Author:鴆癮
Block BBC × B.A.PY

PuttingHolesInHappiness
是坑慎入/
*號有肉慎入/
隨時歡迎各種留言回覆/
請善用拍手功能,感激不盡

:: Forest ::

:: Latest ::

:: Categories ::

:: Comments ::

:: Search ::